貞豐縣“精心服務” 助力節后返崗就業

2021年02月24日10: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貞豐縣人民政府網消息:貞豐縣“精心服務” 助力節后返崗就業  2月20日,貞豐縣組織開展節后返崗務工出發儀式,此次返崗務工出發儀式分別在龍場鎮、連環鄉舉行,縣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相關同志參加。

在出發儀式上,縣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相關同志對貞豐縣自駕返崗就業補貼政策進行詳細介紹,並叮囑返崗勞動力自駕返崗過程中要注意行車安全,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做好個人防護﹔在出發途中,大家要互相幫助,樹立貞豐縣群眾的良好形象。此次出發儀式,在縣委、縣政府的大力關心下,貞豐縣人社局聯合農商銀行,為返崗務工人員發放“愛心禮包”(“愛心禮包”包含務工地崗位推薦表、一次性醫用口罩、面包、牛奶、泡面、一封信、紙巾等物資)。2月20日,為外出返崗務工人員發放“愛心禮包”218份。

貞豐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節后返崗就業工作,緊緊圍繞省、州、縣“一防兩不停”和就業工作決策部署,堅持“兩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回鄉人員返崗就業工作,同時以新一輪“四逐四准”工作為載體,通過“打包工作法”,廣泛收集就業意願和崗位信息,精心服務保障返崗就業工作。通過“點對點”服務有組織輸出、自駕返崗、發放“愛心禮包”等措施,助力返崗就業。截止目前,收集儲備崗位61797個,已輸送1200余人有序返崗,2月20日返崗218人。

據悉,在下步工作中,貞豐縣將持續開展返崗就業工作,為實現第一季度“開門紅”奠定良好基礎。(楊晶晶 甘慶)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