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春暖花開 賞花正當時

2021年02月18日10: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連日來,春節期間天氣持續晴好,福泉各公園,城市主干道上,玉蘭花爭相開放,成為春天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迎春接福、賞花踏青,在明媚的春光中感受融融暖意。

2月17日,春節假期的最后一天,春天的氣息也越來越濃,很多市民都紛紛走出家門,到市區各大公園裡賞花踏青。記者在福泉山看到,不少游客慕名而來,一邊聽工作人員講解關於福泉山張三豐的傳說故事,一邊欣賞福泉山的美景。

“今天天氣好,跟父母一起來到古城景區賞花,感受春天的氣息,心情也非常好,新的一年裡,希望牛氣沖天。”游客王女士說道。

在古城景區裡,水光瀲灩,樹影婆娑,一株株玉蘭花正悄然綻放,顯得格外醒目、靈動,吸引不少市民前來觀賞,不時拿出手機拍照念。

“今天跟兒子一起出來賞花踏青,感受到濃濃的春意,兒子也非常的高興。”正在賞花的市民陳女士說。

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福泉市各景區景點嚴格落實掃碼入園、體溫檢測等疫情防控措施,確保游客安全舒心游玩。(底靜)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