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水口寺街道辦事處開展節前農民工工資排查工作

2021年02月07日09: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南明區人民政府網消息:春節臨近,為確保農民工群體拿到工資,兌現讓農民工拿到工錢回家過年的承諾。日前,水口寺辦事處領導到蟠桃宮經營性用房施工工地現場查看,了解春節期間農民工工資問題。

到達現場,辦事處領導詢問現場工地正在工作的工人,了解到春節期間工地不停工,部分農民工就地過年,今年的工資全部發放到位,沒有出現拖欠工資的情況。詢問完工人,又和工地上的施工方中建二局負責人了解情況。工地有500多工人,春節期間有大部分要回家過年,有110人左右就地過年,不停工。該發給工人的工資已經全部發放到位。

辦事處領導同時查看了工地的安全生產情況,要求春節期間要嚴格落實好安全生產的各項措施,堅決不能拖欠農民工工資,確保民工工資及時足額地發放到民工手中,加強疫情防控管理,進出人員要主動報備,安排好就地過年的工作人員和農民工。(鄧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