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新區工委召開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

2021年02月07日14: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4日,政協新區工委召開黨員領導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政協新區工委主任張國慶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政協新區工委副主任舒乾進、賈世賢出席會議。新區黨工委第四督導組組長、區巡察辦主任向建華率督導組成員到會指導,政協新區委員聯絡服務中心部分同志列席會議。

會上書面通報了政協新區工委2019年“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建議情況。張國慶代表政協新區工委領導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做個人對照檢查發言。政協新區工委其他成員逐一作個人對照檢查發言。每位同志發言后,政協新區工委其他同志逐一對其提出批評意見。

大家充分遵循“團結—批評—團結”方針,以刀刃向內的自我革命精神,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自我批評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評時真點問題、點真問題,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進意見。

會議強調,要按照指導組要求,統籌推進整改工作,強化跟蹤問效,切實發揮政協優勢,為加快“四區一帶”建設,為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凝心聚力。(鄭蔚)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