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雲岩公安分局拍攝掃黑除惡微電影

——百名民警輔警本色出演《較量》

2021年01月22日17: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影片開機儀式現場。貴陽市雲岩公安分局供圖

貴陽雲岩公安分局日前推出反映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主題的賀歲微電影《較量》。

該片取材於雲岩公安分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真實案件,講述了雲岩公安上下一心克服重重困難,成功打掉盤踞在轄區一個黑社會犯罪組織的精彩故事。

影片拍攝現場。貴陽市雲岩公安分局供圖

2020年,為期三年的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圓滿收官,雲岩公安民分局民警輔警以團結一心、英勇善戰、永不服輸的精神,全警動員、全員參與、戮力攻堅,以掃黑除惡為龍頭,開展“小案打防”“掃黃治賭”“打傳清網”等攻堅戰,取得了全省名列前茅、全市排名第一的好成績。

為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宣傳教育廣大群眾,雲岩公安分局拍攝微電影《較量》。該片充分反映了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艱辛,展現了雲岩公安面對黑惡勢力“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信心和勇氣。

影片拍攝現場。貴陽市雲岩公安分局供圖

本片由雲岩公安分局近100名民警、輔警本色出演,更加增強了故事的流暢性和帶入感。(龔芸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