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在服務上為群眾“開小灶”

2020年12月25日16: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印江自治縣始終把“便民利企”作為行政審批服務宗旨。不斷優化營商環境,不斷探索一窗式改革,全方位提升政務服務質量和水平,積極開展預約服務、延時服務和錯峰服務,為上班族、學生及老弱病殘等特殊群體在服務上“開小灶”。

近段時間,印江政務服務中心服務大廳公安綜合服務區、公積金綜合服務區、醫保綜合服務區、社保綜合服務區、稅務服務綜合服務區、婚姻專區、企業開辦綜合服務區及社會事務綜合區運用上班前和下班后及周末休息時間積極通過qq、微信、電話預約服務、延時服務和錯峰服務,共服務群眾8000余人次。同時,該中心根據實際情況每月開展不少於4次的老弱病殘陪同服務,拓寬了便民服務渠道,進一步鞏固和提升了辦件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陳文強 李朝成)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