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豐富冬季旅游項目 助力旅游產業回暖

2020年12月17日10: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我們推出了年年有余·鯉躍雲門、舞龍舞獅、套雞等活動,讓游客有更多體驗感和互動……”在雲門囤景區售票處,雲門囤業態部負責人趙健正向前來游玩的旅客介紹著景區內豐富的冬季旅游項目內容。“很多旅游項目聽起來就很新穎,我特別想去參加舞龍舞獅那個項目。”還沒進入景區,游客劉女士就對接下來的旅程充滿了期待。

今年冬季,為滿足游客們冬季旅行需求,帶動地方旅游產業復蘇回暖,雲門囤景區推出豐富多樣的旅游項目。與此同時,三渡鎮在全域旅游方面也依托雲門囤這一核心資源,圍繞“都市裡的桃花源”這一發展定位,在鄉村旅游和民宿上下功夫,繼續做大天池和度假區,規劃建設五龍湖康養示范區和紅星水岸民宿度假區,不斷推動該鎮鄉村全面振興。“下一步,我們將結合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進一步完善三渡鎮旅游發展規劃,真正把三渡鎮打造為全國城市居民休閑度假、旅游觀光的目的地和首選地之一。”三渡鎮黨委書記王宗培如是說。

據了解,從2018年開放運營至今,三渡鎮雲門囤景區游客接待量達到了50萬人次,旅游綜合收入突破1億元。(馮悝 黃嬌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