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六盤水分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2020年12月16日17: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年12月14日下午15時,招商銀行六盤水分行大廳迎來了三位特殊的客人,兩位女士帶著一個小朋友激動地走進廳堂,小朋友興奮地跑到銀行職工面前,懷著崇敬的心情送上了一面錦旗,錦旗上面寫著“大愛無疆暖人間 學習雷鋒好榜樣”。兩位女士眼含熱淚,拉著銀行職工的雙手說道:“謝謝!謝謝你們!招行真是一個暖心的銀行!”

錦旗送給你。

事情還要從10月31日說起,那天正值招商銀行六盤水分行值守護衛隊員唐繼雄值班,在分行營業部停車場周邊日常巡視時,發現一位小朋友正在大哭,見此狀況,護衛隊員將小朋友帶至銀行廳堂安撫,並詢問其家長在哪裡,由小朋友帶路送至家裡面。11月5日,這名小朋友又一次在停車場旁邊哭泣,由於有過一次送回家中的經歷,這次唐繼雄安撫后隨即又將其安全送到家裡面,此時孩子的父母正准備報警,為孩子的丟失急的團團轉。兩次無私的救助,深深地感動了這家人,便有了文章開頭的一幕。

為招商銀行送上的錦旗。

招商銀行自2014年4月入駐六盤水市以來,憑借在社會責任領域的孜孜追求和不懈努力,深受市民的關愛。過去的六年多裡,招商銀行六盤水分行堅持做一件事——“因您而變”,做一家有溫度的銀行。未來,招商銀行六盤水分行將繼續為市民提供“走心”服務,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積極傳播時代的強音。(圖文均由招商銀行六盤水分行提供)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