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客户先锋探享暨华为Mate X2品鉴会在六盘水举行

2021年03月20日08: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招商银行客户先锋探享暨华为Mate X2品鉴会在六盘水举行。华为贵州终端业务部六盘水区域总经理王树鹏、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行长助理敖成盼出席活动并致辞。

品鉴会现场。

品鉴活动邀请了招商银行投资新老客户及华为用户代表,现场分享了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投资策略报告,体验华为Mate X2等华为产品。

2021年是招商银行扎根凉都热土、服务凉都百姓的第七个年头。作为第一批进驻贵州市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经过10年的发展与积淀,目前零售客户数超过86万人,总资产超过120亿元。未来十年,六盘水分行将紧跟总行的步伐,实现大财富体系的构造,打造贵州地区一流财富管理银行,以及私钻品牌银行,为客户提供1+N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财富配置。

品鉴会现场合影。

品鉴会上,六盘水分行零售部总经理曾陈豪做2020年投资策略报告中,分享了高端客户创造的收益、对2021年招行为客户配置基金及未来市场进行分析。

品鉴会上,华为专业讲师杨欣乐为到会者讲解华为mate X2折叠黑科技。华为Mate X2拥有众多先进功能,是华为其他智能产品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华为Mate X2采用内折设计,配色上除了经典的釉白、亮黑配色,还拥有冰晶蓝、冰晶粉两个颜色。

现场,众多嘉宾在了解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投资策略的同时,零距离感受华为Mate X2及华为手机、平板、电脑、智慧屏等科技产品。在体验之后,不少嘉宾当场交付,成为首批机主。

品鉴会现场合影。

据了解,招行和华为的服务理念都是以客户为中心,他们也一直是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新上市的华为Mate X2可通过招行六盘水分行进行预订。(图文均由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