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第四季度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工作推進情況調度會

2020年12月11日14: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2月10日,新蒲新區召開第四季度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工作推進情況調度會。人大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政協新區工委副主任賈世賢,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汪峰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2020年,新蒲新區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成績面前要提煉好經驗、好做法,總結問題及不足,為2021年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建設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會議強調,在下步工作中,各職能部門要立足資源稟賦,高度重視規劃,以明確的目標使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建設項目化、方案化、具體化﹔要通過強考核,高質量推進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健康發展,不斷為新蒲新區集聚人氣、商氣,為建設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奠定堅實基礎,讓新區人民享受發展紅利。

會上,區教科局、區衛生健康局、區文體旅游局分別匯報了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工作推進情況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區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周才竣)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