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貴州各地迎來雨雪天氣 氣溫下降

2020年12月02日08: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12月2日電 12月2日,筆者從貴州省氣象台獲悉,12月2日夜間到4日,受冷空氣影響,貴州各地有一次雨雪天氣過程,各地氣溫下降。

具體預報為:12月2日夜間到3日白天,省的北部陰天有雨夾雪或小雪,西北部及萬山區陰天有雨夾雪,高山地區有凍雨,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全省氣溫下降﹔12月3日夜間到4日白天,省的中北部地區陰天有雨夾雪,北部局地有小雪,中部一線地勢高處有凍雨,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全省氣溫繼續下降。

未來三天,低溫陰雨天氣持續“在線”,防寒保暖工作必不可少。氣象部門提醒,氣溫走低,公眾在取暖時需注意用火、用電安全,陰雨天氣注意有霧影響交通。同時,隨著雨雪天氣的到來,露地蔬菜及養殖業易遭受寒害和凍害,各地應提前做好畜禽、漁業的防寒防凍及蔬菜等作物的低溫防御工作。(龍章榆 陳思靜)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