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貨出山之貴禮”禮盒首款產品“一炮而紅”

2020年11月24日15:42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記者 萬友)由貴州惠群貴禮團隊精心打造的首款產品——“黔貨出山之貴禮”禮盒,自9月16日在“小米有品”和“一碼貴州”兩大電商平台上線以來,以其極具貴州元素的包裝設計和代表性的產品組合俘獲各地游客和消費者的芳心。截至9月30日,“小米有品”線上眾籌金額高達1000余萬元,眾籌完成率達1599%, 11月在上海舉辦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出口博覽會上,“貴禮”禮盒閃亮登場,一躍成為貴州旅游伴手禮中的“黑馬”和“新寵”。

貴州地處高原,多山川河流,原本交通不便的弊端讓深埋在大山裡的眾多“寶藏”,避開了繁華世間的紛擾和車水馬龍的喧囂,不被世人打擾。歲月的長河緩慢流淌,時間的溫養、獨特的氣候和山水地貌,給這片大地孕育出的極致風物和名優特產烙上了貴州獨有的印記。

“打造貴州伴手禮名片是我們的初心,我們希望能夠讓更多的‘黔貨’走出大山,讓更多的人走近‘黔貨’,認識‘黔貨’,了解‘黔貨’。”貴州惠群貴禮團隊負責人說,作為首款產品——“黔貨出山之貴禮”,將“享譽全球”的“白酒王者”貴州茅台酒作為產品組合的核心元素,搭配鋸齒山牌百花蜂蜜和正山堂·普安紅·大葉種紅茶,把藏於“深閨”的“一花一葉一果實”融合在一起,以“貴州名片”帶動“黔貨出山”。

“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打造一款產品,隨后還將陸續推出更多的‘貴禮’,所以在首款產品的禮盒包裝上可以看到很多貴州‘符號’,字體LOGO結合了貴州文化特色和地理特性,以侗寨樓、苗繡、牛角等貴州元素作為設計的基本平面,英文‘THE GOODS FROM GUIZHOU’取意為‘來自貴州的禮物’,這就好比是電影中的‘彩蛋’一樣,預示了我們后續產品的發展方向。”惠群貴禮團隊負責人說,他們之后推出的“貴禮”將涵蓋各種貴州特產,如苗繡、銀飾、貴州茶、中藥材、非遺文創產品等,但如何搭配和推向市場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

“食品類特產要考慮保質期的問題,我們要的是原生態、無污染、綠色有機,所以如果要通過食品添加劑來進行保鮮的食材是不會選擇的,而類似苗繡、銀飾等手工藝品受到產量的限制無法大批量生產,短期內還在尋找有效的解決途徑。”惠群貴禮團隊負責人透露,第二款“貴禮”禮盒暫定為貴州茅台酒與貴州茶的產品組合,現已完成茶品篩選和品嘗,其余籌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黔貨出山之貴禮”第二款禮盒有望於2021年春節前面世,滿懷誠意為我們呈現來自貴州的珍貴禮物。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