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

诚邀江苏游客游贵州 享“五福”

2021年05月19日16:39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王晓)5月19日,贵州省携民族风情演出和旅游优惠大礼包,走进江苏南京,开展以“多彩贵州一见苏心”为主题的“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2021主题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从山水、人文、红色文化、扶贫协作、奋进建设五个角度阐述了苏黔两省的“五缘”,并向在座贵客发出邀请,到多彩贵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共同欣赏“千种风情·万般美景”,亲身体验“五福悦享·别样人生”。

推介会上,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念向江苏人民及旅游企业发布了优惠政策。贵州机场集团与吉祥航空签署航旅深化合作协议,贵州十二背后旅游区与江苏全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巨源旅行社有限公司、逍遥旅游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就客源互送、产品整合、联合推广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谋求共赢,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携手促进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大型文旅推介演出《山人之贵》,丰富的贵州旅游商品和非遗文创产品展,为江苏游客献上多彩贵州旅游饕餮盛宴,诚邀江苏人民到多彩贵州亲身感受醉人的山水风光、动人的民族风情、迷人的特色风物,感受不一样的度假康养游。

推介会开始前,家住附近的魏建泉先生,早早的来到现场领取入场券。“我还没有去过贵州,通过旅行社、电视、报纸上知道贵州有黄果树瀑布、遵义会议会址、织金洞,那边(贵州)的山水和民族文化很有吸引力。不久前,我就做好了去贵州的计划,很期待端午节的到来。”魏先生告诉记者,他和老伴将在6月12日前往贵州,领略多彩贵州的魅力。

“我大概在10年前去过贵州,现在回想起来已经没有很清晰的印象了,只记得那边民风很淳朴,空气很好,山水也美,和南京的风景还是有些差异性。”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旅游结束后买了很多贵州特产,她表示以后有机会还要去贵州畅玩一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