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園裡71條文明噴繪上橋 讓文明“面面俱到”

2020年09月11日10: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踐行文明旅游 共創文明城市
踐行文明旅游 共創文明城市

為助力創文,近日,在花果園區域內的天橋上集中安裝了70余塊文明噴繪,時刻提醒著居民共建共享文明城市。

“促綠色消費,做綠色公民”、“講文明話,辦文明事,做文明人,創文明城”、“一紙一屑不落地,一舉一動顯文明”、“寧繞百步遠,不冒一步險”……在花果園延安南路一座座的天橋上,嶄新的噴繪清晰可見,文明提示語涵蓋了文明交通、環境衛生、愛崗敬業等內容。

在五裡沖片區,這樣的文明噴繪有12條,覆蓋了區域內所有的天橋。據悉,8月以來,宏立城物業定做了71條橫幅,分別懸挂在花果園區域內的40座人行天橋上,讓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宏立城物業品質部工作人員表示,城市的文明是一個個細節的集合,希望通過細節的塑造,時刻提醒市民注意言行舉止。(文/邱宏衛 圖/范賢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