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景线”喜闻乐见 花果园公益广告全新亮相

2020年08月28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广告牌上洋溢着文明新风
广告牌上洋溢着文明新风

立体山峰形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祥云形状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彩虹形状中的“我参与、我快乐、我共享”……近日,在花果园内不少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内悄然“长出”了不少公益广告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当前,贵阳市全面启动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为助力打赢攻坚战,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集中安放了七处公益广告牌,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一张张文明“名片”,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市民的一言一行,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

“这些公益广告牌做工精美、设计巧妙,既醒目又美观,极大地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位。”每天上下班都要从中环广场经过的王先生,对改造升级后的精品公益广告牌赞不绝口。“作为市民也应该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整改活动中,热爱我们的城市,共创美好家园。”

除设置大量公益广告牌外,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居民还自发组成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通过沿途发放宣传手册、入户开展宣传、引导文明养犬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帅煜杰/文 范贤明/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