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縣召開2020年民兵點驗大會

2020年06月17日10: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加強國防和后備力量建設,檢驗民兵組織建設情況,近日,獨山縣召開民兵組織整頓點驗大會。

州委常委、都勻軍分區政委陳曙光率工作組到會檢查指導﹔縣委常委、縣人武部部長張維強,副縣長楊正江出席會議﹔縣民兵應急連、公路護連、戰略運輸投送連、直升機偵察救援排、森林(草原)滅火排、有線通信保障排、擔架勤務排等接受點驗。

點驗大會在宏偉嘹亮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中拉開帷幕。會議宣讀了民兵干部任命和表彰通報﹔對縣編連、排進行點名﹔組織全體民兵進行宣誓﹔並就下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明確參訓對象。

會上,工作組嚴格按照《深化民兵調整改革檢查考評實施細則(縣人武部)》進行檢查驗收,肯定了好的做法,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時,工作組對縣人武部政治工作、軍事訓練、征兵工作、安全保密等進行了綜合大檢查。(陸定鍾)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