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慶市黨政代表團到新蒲新區考察辣椒產業

2020年06月10日09: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8日,安徽省安慶市委常委、岳西縣委書記周東明率隊到新蒲新區,對辣椒產業發展進行考察,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田剛陪同考察。

周東明一行先后來到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中國辣椒城和辣椒智慧產業園,邊走邊看邊聽,對新蒲新區區位優勢、發展定位,辣椒的育苗、種植、加工、產品研發、銷售等全產業鏈以及遵義市建設世界辣椒加工貿易基地等工作進行詳細了解。

考察團表示,遵義市及新蒲新區將辣椒作為助推脫貧攻堅的主導產業之一,充分發揮了中國優質辣椒產區這一品牌,逐漸形成和壯大了辣椒全產業鏈發展,提高了遵義蝦子辣椒的品牌影響力和核心競爭力。安慶市將以此次考察為契機,與遵義深化交流,加強對接、合作,推動兩地經濟社會共同發展。

田剛對考察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表示,近年來,遵義市依托世界辣椒加工貿易基地建設,加強辣椒種植規范化、規模化、數字化、智能化發展,精細辣椒全產業鏈開發建設,主導其他產業發展,助推脫貧攻堅工作。希望以后雙方能夠加強交流,共同進步。

新蒲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朱拯以及市直、區直有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考察。(黃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