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召開“三感社區”創建工作推進會 林剛主持並講話

2020年06月09日12: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雲岩區委書記林剛主持召開全區“三感社區”創建工作推進會,研究部署“三感社區”示范點創建工作。

雲岩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杜凌雲出席並講話,區政府副區長石洋出席。

會上,水東路街道、鹽務街街道負責人分別匯報了創建“三感社區”近期工作推進情況、存在問題及下一步打算。

林剛指出,創建“三感社區”是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的具體體現和生動實踐。要搶抓創建“三感社區”示范點的政策機遇,逐步完善示范小區教育、衛生、商業等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配套,著力提升城市品質和人居環境質量,切實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林剛要求,要按照貴陽市“三感社區”創建標准,結合雲岩小區實際,在廣泛聽取群眾意見上,制定出針對性強的子方案,形成雲岩特色﹔要加強統籌協調,堅持以黨建為引領,圍繞創建內容,細化工作職責,壓實責任、狠抓落實,確保人民群眾在創建工作中得到實實在在的好處。

雲岩區委辦、區委宣傳部、水東路街道、鹽務街街道、漁安街道、毓秀路街道、區國控集團主要負責人或有關負責人參會。(程小暢)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