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小关智慧生态城综合开发项目(偏坡区域)启动

2021年05月19日16: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郭露摄
启动仪式现场。郭露摄

5月18日,云岩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关智慧生态城综合开发项目(偏坡区域)启动仪式在黔灵镇偏坡村举行。贵阳市政府副市长、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启动。

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中交城投总经理丁仁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主持仪式。

区领导郭松、宋成强、刘长鹏、周进,中交城投副总经理蓝志威、何小明,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助理欧阳鸿参加。

王黔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云岩区正奋力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重大历史机遇,以新型城镇化为战略支撑,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区、加快实现全域现代化。小关片区生态保护良好、交通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明显,是全市地理位置上的一颗“明珠”。云岩正聚焦商贸、康养、文旅、休闲等现代产业,着力将其打造成为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间”。中交集团作为大型国企,是世界500强企业,品牌优质、实力雄厚、经验丰富,集团“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经营理念,与云岩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云岩区将以小关智慧生态城综合开发项目为契机,与中交城投共抓时代机遇,共享发展红利,携手打造央地合作共赢新标杆。

王黔要求,中交城投要履行央企责任、彰显央企担当,把中交实力、中交能力、中交情怀落实到合作的每一个环节,创造一流效率、铸就一流品质、树立一流口碑。全区各有关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全力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丁仁军表示,小关智慧生态城综合开发项目(偏坡区域)是构建云岩区“一核两轴三片多点”城市发展新格局、加快推动小关片区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发展新形态的重要项目。中交城投完全有能力、并且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以小关智慧生态城综合开发项目作为与云岩区政府精诚合作的开始,充分发挥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效率推进项目开发建设,进一步完善片区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加快构建产业集群,助力小关片区建设成为产城景体的“样板间”,推动云岩区在“强省会”行动中当好提升发展能级的“主力军”。

仪式上,王黔、丁仁军共同为项目公司进行了揭牌。

区直各部门、中交集团、区属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或有关负责人参加。(郭露、李加兵、赵万江)

王黔致辞。郭露摄
王黔致辞。郭露摄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