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专题研究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

2021年06月29日15: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8日,贵阳市政府副市长、云岩区委书记林刚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岩区氛围营造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领导郭松、况怡兰、宋成强出席。

林刚强调,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氛围营造各项工作,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林刚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缺补漏,精准综合施策,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精心设计、合理布局,做好灯光营造、道旗悬挂以及花卉展摆,确保与周围环境相互映衬、相得益彰。要紧盯重点区域、重要路段、重要位置,及时更换宣传栏、“高杆”、LED显示屏宣传文字、图片等相关内容。要全力做好城区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综合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城市整洁靓丽。要加强统筹调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环节不出差错。

区直有关部门、部分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