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好一多折耳根酸奶6月1日上市啦!

2020年05月25日09: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5月25日電(孫遠桃) 5月25日,貴州好一多乳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民網首發了獨具貴州特色的酸奶官方外包裝,備受矚目的好一多折耳根酸奶將於6月1日上市。折耳根酸奶上市當天,好一多還將推出由網友設計的“珍藏款”折耳根酸奶。

好一多折耳根酸奶官方外包裝

據悉,本次推出的折耳根酸奶為好一多“貴之鮮”系列定制款產品,主打“新鮮定 訂新鮮”。高端優質原奶十精選出來的折耳根,兩種新鮮食材經過融合與碰撞,將給消費者帶來了別樣的營養“鮮”體驗。

網友“BBLUE”設計

網友“方齋淮虎”設計

網友“好像是三金啊”設計

折耳根酸奶起源於4月1日貴州好一多在官微上發布的一個玩笑,后因網友對這款酸奶呼聲太高而著手研發。4月25日,一場由消費者代表參與的折耳根酸奶品鑒會在好一多公司舉行,獲得眾多網友關注,“折耳根味酸奶”話題閱讀量超過2.2億,一度沖上熱搜。品鑒會上,折耳根酸奶純白的外包裝,也引發了網友對折耳根酸奶的無限遐想與討論。

網友“就談個戀愛吧”設計

網友“藍星煜DL”設計

為了體現折耳根的“定制”元素,5月1日,貴州好一多拿出10萬元,全網征集外包裝和廣告語。不到5天時間,就收到1600多條創意滿滿的設計作品和1000多個創意文案。

網友“美國隊長”設計

網友“我隻能是個臭弟弟”設計

網友“小氣包包不小氣”設計

“可以說,這款酸奶從研發到上市,每個環節都有網友的參與,每一步都是消費者的‘專屬定制’。”好一多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折耳根酸奶的成功上市,既是好一多推出“新鮮定制”的成功嘗試,也是主動引領乳品消費迭代升級、積極搶抓高質量發展契機的順勢之舉、謀變之為。未來,好一多還將推出更多“專屬定制”和個性化定制產品,以滿足消費者更多的新鮮體驗和品質生活選擇。(圖片由貴州好一多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