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 好一多推出牛年定制电子奶卡

2021年02月02日12: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好一多推出牛年月度定制电子奶卡。

人民网贵阳2月2日电(孙远桃)线上直购、指尖云送、隔空分享。2月2日,记者从贵州好一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够更加便捷、安全地喝到新鲜的牛奶,该公司近期特别推出“牛年定制牛卡”,用户只需通过公司的“新鲜订”平台上一键下单,新鲜的牛奶就可每日准时送达家中。同时,该卡还特别设置了转赠功能,用户在春节期间可通过“云送礼”方式,将美味和祝福送到亲朋好友身边。

好一多推出牛年季度定制电子奶卡。

据了解,贵州好一多自2009年起,先后投入3.5亿元,引进4000头新西兰纯种荷斯坦奶牛,建设现代化牧场,并通过自繁自育发展到有近万头存栏规模的良种核心牛群。目前,该公司已在贵阳市修文县建设两个奶源基地,每次鲜奶产量达到70吨以上,且原奶品质达到欧盟标准,这也让好一多稳稳地占据了贵州高端鲜奶供应市场。

在确保高品质奶源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除了纯鲜奶和原酸奶,还研发出了包括果肉鲜奶、谷物鲜奶、谷物酸奶、无蔗糖酸奶、胡萝卜奶、QQ蜂蜜奶、茶酸奶在内的30多款特色产品。特别是该公司2020年6月新推出的折耳根酸奶,由于其特别的口感,刚“出道”即获得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好评,成了风靡一时的“网红酸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和多元的选择。

好一多推出牛年年度定制电子奶卡。

“我们不仅要‘领鲜每一天’,还要坚持将‘个性化’进行到底。”好一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新推出的系列“牛年定制牛卡”包括“贵之鲜纯鲜奶”“贵之鲜原酸奶”“贵之鲜折耳根酸奶”和“鲜奶冰淇淋”。该系列产品为好一多推出的高端鲜奶系列,公司从奶牛基地近万头新西兰奶牛中精选出1000头优质奶牛,通过配置专门的营养配方,分群饲养、分仓挤奶、粪车配送,使其原奶中鲜活乳铁蛋白和活性营养更加丰富。

在“新鲜订”平台上,“牛年定制牛卡”可实现一键购买,一键转赠。用户只需在线上平台操作,就会有工作人员在24小时内上门免费安装奶箱,一盒好一多鲜奶从牧场到入户,不会超过24小时。用户在使用奶卡的过程中,想定就定、想换就换、想停就停,真正做到“专属”和“定制”。(图片由好一多提供)

附:购卡链接:http://hyduser.cmvip.net/hyduser?type=50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