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4名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2020年01月22日09:58  
 

筑組干任公示〔2020〕2號

經市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對以下同志進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1.晏家龍,男,漢族,中共黨員,1968年4月生,籍貫貴州貴陽,出生地貴州貴陽,1988年7月參加工作,在職大學學歷,在職教育碩士,現任中共貴陽市委黨校(貴陽行政學院、貴陽市社會主義學院、中共貴陽市委講師團)后勤管理處副處長(主持工作),擬任中共貴陽市委黨校(貴陽行政學院、貴陽市社會主義學院、中共貴陽市委講師團)后勤管理處處長(試用期一年)。

2.王新,男,漢族,中共黨員,1975年4月生,籍貫北京,出生地貴州貴陽,1997年7月參加工作,在職大學學歷,現任貴陽職業技術學院后勤管理處副處長、醫務所所長(兼),擬提名任貴陽職業技術學院人事處處長(試用期一年)。

3.熊希,男,漢族,中共黨員,1967年11月生,籍貫江西豐城,出生地貴州貴陽,1988年12月參加工作,省委黨校大學學歷,現任清鎮市交通運輸局(清鎮市交通戰備辦公室)局長(主任)、黨委書記,擬任清鎮職教城黨工委委員,擬提名任清鎮職教城管委會副主任(試用期一年)。

4.童祖強,男,漢族,中共黨員,1970年9月生,籍貫貴州綏陽,出生地貴州綏陽,1992年8月參加工作,大學學歷,在職公共管理碩士,現任開陽縣委副書記,縣委黨校校長(兼),三級調研員,擬任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委員、副書記(試用期一年)。

公示時間:2020年1月21日至2020年2月1日止。

舉報受理:中共貴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舉報中心)

舉報電話:0851—12380—1—2

舉報網站:貴陽市12380舉報網站

(網址:http://www.gysdj.gov.cn/12380)

舉報短信:18885112380

通訊地址:貴陽市行政中心(郵編550081)

對公示對象有問題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舉報中心)反映。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為便於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我們將嚴守保密紀律,對反映人的情況予以嚴格保密。

中共貴陽市委組織部

2020年1月20日

來源:貴陽網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