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貴州致游客朋友的一封信

2020年01月21日09:29  來源:貴州日報
 

親愛的游客朋友:

感謝您和我們一起度過2019年!

2019年,您在貴州走過的路、唱過的歌、跳過的舞、喝過的酒、看過的景……構成了我們共同美好的回憶。醉美貴州因您而更加精彩。

大鵬之動,非一羽之輕也﹔騏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親愛的游客朋友,當您流連於貴州的美景,認可貴州的美食,帶走貴州的茶葉、果蔬、蠟染、銀飾時,您也成了脫貧攻堅戰的助力者和參與者。您帶走的是記憶,留下來的卻是美好。美人之美,美美與共,天下大同。

共歡新故歲,迎送一宵中。時序更替,永不停歇。2020年,貴州將因您的關注而更加美艷。世界最大的旅行指南出版商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官方發布2020年貴州為全球十大最佳旅行地區之一,美國《國家地理》雜志將貴州列入“2020年最佳旅行清單”……

貴州之所以多彩,是因為山水之間移步一景,山水之下洞瀑迷人,山水之上流光溢彩。

今日之貴州不僅漂亮,還有無數感人的故事,明日之貴州不僅美好,還有許多發展機會。

新的一年我們將按照“五步工作法”,繼續全社會參與文化旅游建設,推動文化旅游全產業發展﹔全景式打造文化旅游品牌、全區域管理文化旅游市場﹔讓游客全季節體驗、為游客全方位服務。努力讓游客在貴州行之順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娛之開心、購之稱心、游之舒心。著力建設國際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國內一流度假康養目的地和民族特色文化強省。

為此,我們真誠邀請新老朋友到貴州旅游作客,用腳步丈量厚重的歷史,用慧眼閱覽美麗的山水,用耳朵聆聽動人的故事,用真心感受我們的真情。

祝您安康幸福!

2020年,我們仍在貴州等您!

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年1月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