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萬醫下基層”大型義診走進德江

2020年01月21日12:39  
 

近日,2020年貴州省“萬醫下基層”健康扶貧第一期大型義診巡診活動德江站啟動儀式在德江縣人民醫院舉行。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為了推動貴州健康扶貧工作持續深入開展,根據省委、省政府統一安排,確保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因地制宜、緊密結合需求,方便群眾在家門口就醫,解決群眾醫療實際問題開展的一次健康扶貧大型義診活動。

活動現場,專家們耐心細致地為前來問診的群眾診察、聽診、把脈、處方,同時,還免費為群眾測血壓、血糖,發放健康知識手冊,宣傳健康生活常識,切實讓群眾在家門口就能看病就醫。

除了把健康服務送到群眾家門口,遵義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義診醫療隊專家們還在德江縣人民醫院通過開展疑難病例討論、教學查房、專題講座等方式把醫療技術送到基層醫院,提升基層醫院從業人員服務水平。

德江縣民族中醫院、德江縣疾控中心派出骨干醫務人員參加了義診活動。(簡迎鬆 陳海 霞鄧旭)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