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宣傳部長會議召開 趙德明作批示

2020年01月21日19:31  
 

1月21日,全市宣傳部長會議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趙德明作批示。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全省宣傳部長會議精神和市委有關要求,總結2019年宣傳工作,分析當前形勢,全面研究部署今年宣傳思想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蘭義彤出席會議並講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俊、副市長魏定梅、市政協副主席杜正軍出席會議。

趙德明在批示中指出,過去一年,全市宣傳思想戰線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全省、全市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以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線,圍繞脫貧攻堅和堅持高標准要求、加快高水平開放、推動高質量發展大局,守正創新、擔當使命,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凝聚了磅礡力量。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是脫貧攻堅的決勝之年,也是攻堅克難的拼搏之年,做好今年的宣傳思想工作意義重大。全市宣傳思想戰線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深入貫徹《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落實好全國、全省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緊緊扭住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為以高標准要求、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助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動力。全市各級黨委(黨組)要切實擔負起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全面加強黨對宣傳思想工作的領導,著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切實加強陣地管理,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要求,全市宣傳思想戰線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扭住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緊扣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工作大局,著力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著力加強輿論引導和輿論斗爭,著力培育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著力更好滿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著力展示貴陽高標准要求、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的新時代形象,為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動力,為貴陽加快建設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先行區匯集磅礡力量。(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來源:貴陽頭條

(責編:羅彬月(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