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0年1月19日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通過)

2020年01月20日11:41  來源:貴州日報
 

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孫永春受省人大常委會委托所作的《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強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是脫貧攻堅的決勝之年,也是攻堅克難的拼搏之年。省人大常委會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中共貴州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全面履行憲法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為堅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勝利作出新貢獻。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