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貴州省委召開民主協商會

孫志剛主持並講話 諶貽琴 劉曉凱等出席

2020年01月20日11:34  來源:貴州日報
 

1月8日,在省兩會召開前,中共貴州省委召開民主協商會,向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無黨派人士代表通報擬向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推薦的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人選、擬向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推薦的省政協副主席人選的有關情況,進行民主協商。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省政協主席劉曉凱,省領導劉捷、嚴朝君、孫永春出席會議。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邑飛就有關人事安排作說明。

民革貴州省委主委王世杰、民盟貴州省委主委何力、民建貴州省委專職副主委蘇天前、民進貴州省委主委左定超、農工黨貴州省委主委張光奇、致公黨貴州省委主委孫誠誼、九三學社貴州省委主委黃宗洪、省工商聯主席李漢宇、無黨派人士代表韋維分別發言。大家一致表示,堅決擁護、完全贊成中共中央的決定和中共貴州省委的意見,將認真履行好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職責,確保省兩會圓滿成功。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孫志剛說,長期以來,中共貴州省委十分重視加強同各民主黨派省委、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的合作共事,堅持把政治協商納入決策程序,對重大問題進行民主協商,廣泛聽取意見,自覺接受民主監督。各民主黨派省委、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緊緊圍繞全省工作大局,深入調查研究、有效協商議政、廣泛凝聚共識,為全省脫貧攻堅和經濟社會發展匯聚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參加省兩會,引導本黨派、本界別的代表和委員認真履行職責,齊心協力、同心同德,確保大會各項任務圓滿完成。

孫志剛強調,2020年是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貴州將徹底撕掉千百年來絕對貧困的標簽,與全國一道進入全面小康社會。希望各民主黨派省委、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繼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隻爭朝夕、不負韶華,積極建言獻策,及時反映民意,開展民主監督,萬眾一心加油干,為確保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作出更大貢獻。

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許邵庭)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