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十三屆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召開2020年計劃、預算報告審查會議

2020年01月17日16:02  來源:貴州日報
 

1月16日,省十三屆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召開2020年計劃、預算報告審查會議,會同省發展改革委、省財政廳、省統計局,並結合各代表團的審查意見,對2020年計劃報告草案、2020年預算報告草案進一步審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袁周出席並講話。

會議聽取並審議了《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貴州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討論稿)》《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貴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討論稿)》,形成了《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貴州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草案)》《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貴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草案)》。

會議決定,將以上兩個審查結果報告草案提交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第二次會議審議。(王魯銓 盛道利)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