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舉行各小組召集人會議

2020年01月14日08:28  來源:貴州日報
 

1月13日,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舉行各小組召集人會議,傳達學習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在省兩會黨員領導干部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安排小組會議、界別聯組會議有關工作。省政協副主席、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秘書長任湘生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各組召集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開好此次大會的重要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和省政協黨組的安排部署上來,以更深的思想認識、更強的政治自覺、更高的標准質量,全面、正確地行使召集人權利,認真履行大會賦予的責任。要堅持守正創新,精益求精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把委員緊緊團結和凝聚在一起,確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要教育引導委員切實增強紀律意識,嚴守紀律規矩,通過召集人的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和委員的嚴明紀律、嚴守規矩,確保把本次大會開成一次風清氣正、凝心聚力、求真務實、團結奮進的大會。

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有關副秘書長,各組召集人參加會議。(陳曦)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