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望謨舉辦2020年元旦迎新晚會

2020年01月03日10: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牢記使命
牢記使命

春華秋實,歲物豐年。日前,望謨縣王母廣場歡歌笑語、熱鬧非凡,以“牢記囑托守初心,感恩奮進擔使命”為主題的2020年元旦迎新晚會暨脫貧攻堅工作紀實晚會在此舉行!來自全縣各界千余人一起觀看演出。

晚會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拉開帷幕,歌伴舞《布依山歌頌黨恩》向全縣人民送來了濃濃的新春氣息,舞蹈《扶貧干部齊亮相》體現出幫扶隊員扎根基層、奮戰一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駐村幫扶工作,激發貧困群眾內生動力,發展致富產業,《脫貧攻堅利達然》表達了貧困群眾走向嶄新生活的喜悅之情......13個精彩紛呈的節目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和喝彩聲,最后,整場演出在合唱《和你在一起》中落下帷幕。

現場觀看演出的群眾紛紛表示,今天的演出辦的很精彩,很接地氣。

此次活動,既有對扶貧政策的宣傳,也有對基層扶貧干部的謳歌,不僅豐富了人民群眾業余文化生活,也拉近了干群彼此間的距離,凝聚了人心,使脫貧攻堅的主旋律奏的更響,凸顯了該縣脫貧攻堅的良好形象。(文/圖:吳彥崗 唐波 郭璐璐 王建梅)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