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健康知识 创建健康促进区】

南明区举行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10日15: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提升全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推动我区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有力有序进行,6月9日,南明区邀请到了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健康医学科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武强教授为辖区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吉华主持讲座。

图讲座现场。

讲座中,武强向在场人员展示了他独创的养生智慧、长寿密码和中医养生的层次,依次介绍了我国常见心血管疾病发病情况和死亡构成,围绕我国部分地区心血管疾病的现状、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和评估、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以及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掌握的保健知识等内容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为与会人员科学认识、有效预防、精准治疗心血管方面疾病,更好维护自身健康安全给予了指导和帮助。他呼吁大家要注重规律饮食,多吃素食,适时运动,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此次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干货满满,对进一步增强大家保健意识,树立正确健康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与会干部职工代表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践行国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保持心理健康,以强健体魄积极投身到服务人民群众的行动中去,奋力谱写新时代南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

区直有关部门、乡(街道)干部职工代表参加讲座。(金方椿)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