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南明区获企业赠锦旗致谢

2021年05月13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情系民企鼎力相助,恪尽职守保驾护航。”5月11日,贵州天保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为南明区委、区政府送来一面感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区委、区政府在坚定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和发展利益,问需求优服务中积极主动作为,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提供暖心服务等方面表示衷心感谢。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廖正林参加致谢仪式。

致谢仪式现场。

仪式上,贵州天保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宣读了感谢信并赠送锦旗。信中表示,2019年, 该公司出现个别高管私刻公司印章,以公司名义对外承揽业务并出具成果报告等违法行为,给公司造成了极大损失。由于作案手法隐蔽及缺乏对相关法律的了解,公司不知如何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于是,公司向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报案。随后的侦办过程中,南明区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专门听取了该案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秉公执法、全力侦破此案。最终,办案民警在最短时间内弄清该行业特质和运作程序,通过查阅大量报案材料并进行调查取证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过此次事件,企业真切感受到了南明区委、区政府依法依规积极作为,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的工作作风,也进一步坚定了企业留在南明、贡献南明的信心和决心。

赠送锦旗。

廖正林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锦旗,在听取完感谢信后,他表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风气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南明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得益于各企业家对南明区的大力支持。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开局之年,南明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之一,拥有更多发展机遇,有着较大合作潜力和发展空间,真诚欢迎企业界新老朋友来南明投资兴业。南明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拿出“硬招数”、打出“组合拳”,完善法治化、服务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并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继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帮助企业借势发展、做大做强,在“强南明”中实现“强企业”,实现互利互惠、开放共赢的美好局面。

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参加。(文/图 金方椿)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