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领导开展2021年“六一”儿童节 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02日09: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日,关岭自治县委书记韦朝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埝,县人大主任陆发林,县政协主席周建能和相关县领导在相关部门陪同下,率队到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小朋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慰问中,县领导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校容校貌,并向学校送去慰问金和书包,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嘱咐他们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让孩子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同时还叮嘱学校要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办学思路,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学水平,让孩子们在校都能接受优质教育,助力孩子在校健康快乐成长。

在花江中心小学,县领导殷切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作为自己的崇高追求;在县思源实验学校,希望孩子们发愤读书,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创新精神和能力,为社会的不断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关索中心小学,希望孩子们从小形成健全人格,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慰问学校有龙潭中心小学、关索中心小学、顶云中心小学、顶云龙洞小学、花江中心小学、普利中心小学、上关中心小学、永宁中心学校(小学部)、沙营中心小学、断桥中心小学、坡贡中心学校(小学部)、新铺中心小学,岗乌中心小学、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关岭县第三中学(小学部)、县特殊教育学校、关索街道幼儿园、示范幼儿园、花江中心幼儿园、顶云第二幼儿园、百合街道幼儿园、普利育英幼儿园。共送去慰问金44000元、书包600个。(邹鹏)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