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县460名考生参加2021年特岗教师面试

2021年08月02日15:12 |
小字号

7月31日,关岭自治县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面试工作在县民族高级中学进行。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和科技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全程指导,全力护航2021年特岗教师面试工作。460名考生正常参加面试。

入场时严格按照省、市和县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考生入场健康检测,严格体温、行程码扫码准入。各相关部门和考务人员按照自身工作职责,切实为考生提供引导和后勤保障服务,积极营造平安、健康的面试环境。

此次面试遵循“公开、公平、自愿、择优”的原则,严格规范程序。面试期间,每个面试考场设立计分席、核分席、监督计时席,每个面试考场均有7名外地专家担任评委,并设立巡视组在考场外进行巡视,严格按照面试程序,全力保证面试工作阳光、透明。

据了解,关岭自治县2021年特岗教师面试设置考点1个(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1个考务办公室, 1个医务室,1个隔离观察室,13个面试考场(对应设置13个候考室、13个备课室、13个面试室、13个候分室<听分>)。面试学科有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心理健康;小学面试学科有语文、数学、美术、英语、体育、科学、舞蹈、音乐、舞蹈;还有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专业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参加面试。

本次招聘的教师经过层层选拔,对脱颖而出150名教师,将充实到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校,补充我县农村教师的师资力量,改善农村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对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邹鹏)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