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有约 Dating with China”主题采访国际传播活动走进观山湖区金元社区

2021年04月29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加活动嘉宾参观金元社区法治示范基地。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参加活动嘉宾参观金元社区法治示范基地。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4月27日,“2021中国有约 Dating with China”主题采访国际传播活动(贵州站)走进观山湖区金元社区。在该社区有关负责人的讲解下,中央新闻网站记者、外媒驻京记者、外籍网络名人等20余人参观了该社区各功能区域,并与社区工作者、居民进行交流。

当天,参加活动嘉宾陆续参观了该社区法治示范基地、社区党建工作室、文化娱乐教室等区域,并向社区工作者了解社区工作成效和亮点、交流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经验,与居民交流学习书法写作、诗词创作等,加深了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

据了解,“2021中国有约 Dating with China”主题采访国际传播活动(贵州站)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贵州省委网信办、中国日报网主办,贵阳市委网信办、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承办,贵阳网协办,旨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展示贵州、贵阳经济社会各领域建设发展成就。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金阳街道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当天活动。

据悉,近年来,金元社区创新党在基层治理中的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居委会服务能力、服务意识显著提升,共建共享共治氛围日渐浓厚。此外,该社区还积极推行党建网、民生网、平安网“三网融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让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成为观山湖区建设“三感社区”的优秀典型。(郝涌智、佘洋)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