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检查八鸽岩街道党工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2021年04月16日15: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4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到八鸽岩街道检查该街道党工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共同答好云岩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命题。

在听取八鸽岩街道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及区纪委区监委检查情况通报后,王黔指出,过去一年,八鸽岩街道党工委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政治立场坚定,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有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王黔强调,政治引领的决心不能变,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聚焦理论武装,厚植思想根基,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大会精神和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誓师大会精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政治统领,做到绝对忠诚,坚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始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各项部署;要聚焦政治生活,凝聚奋进力量,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表率作用,示范作用,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要聚焦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堡垒,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王黔强调,服务大局的力度不能减,要加强统筹调度,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班子领导包保服务企业制度,强化招商引资,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拼尽全力抓经济发展。要全力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拼尽全力抓城市更新。要在服务机关、服务群众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升居民“三感”,拼尽全力抓公共服务。要拼尽全力抓安全稳定,要坚守住各条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拼尽全力抓安全稳定。

王黔强调,狠抓落实的拼劲不能松,要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强担当、敢落实,强意志、勤落实,强本领、善落实,强制度、促落实,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八鸽岩落地落实。正风肃纪的措施不能软,要始终坚守纪律底线,追责问责要到位,监督管理要到位,源头预防要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区政府办、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八鸽岩街道办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内设办公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参加。(李官杰)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