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清明小长假景区景点增加新业态 丰富游客体验感

2021年04月07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清明小长假期间,关岭自治县永宁古镇、黄果树奇遇岭景区进行升级改造,增加新业态,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关岭县新联会组织在永宁古镇举行汉服诗会,诵诗经、学汉礼、观茶舞,大家在迷人的复古建筑中共同感受这座明清小镇的魅力。

关岭自治县新联会名誉会长赖先红:“我们选择在文化底蕴非常浓厚的永宁古镇的维风书院来举行,这一次的汉服诗会有着特别特殊的意义的,在维风书院里,有着孔子讲学浮雕,还有孔子的雕像,维风书院底蕴浓厚,历史文化非常的悠久,我们希望所有爱国学、学国学的人,能够把维风书院作为一个交友的一个基地,让我们经常聚在一起。”

清明节期间,黄果树奇遇岭冰雪小镇在开放马术体验等多个游玩项目的同时,还增加了小吃街、露天烧烤、房车露营体验、战斗机观摩等新业态,进一步丰富游玩内容,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黄果树奇遇岭总经理助理朱波:“清明小长假,我们欢迎广大的游客来体验新增加的业态和小项目。”

游客何洪萍:“孩子放假,我们就带孩子出来玩,因为这里挺方便的,又近,所以我们就带他们来滑雪。”

通过项目拓展,黄果树奇遇岭冰雪小镇游客接待能力有所提升,每日游客接待量达1800人左右,清明小长假期间还推出多重优惠,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游玩。(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豪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