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百里杜鹃: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120万人次

2021年04月07日17: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前来普底景区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前来普底景区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清明节小长假三天,百花争艳、春雨润物,百里杜鹃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周边省市游客蜂涌而至,跨省长途“打卡”的游客数量也大幅增长,普底、金坡等核心景区到处都是游人如织的景象。

“网上说这个地方的杜鹃花很漂亮,我就跟女儿一起从黑龙江来到这里,这里的花确实挺漂亮的,人好、景也好,确实感到挺舒服的。”来自黑龙江的游客郭连英看到漫山的杜鹃花称赞道。

清明小长假期间,百里杜鹃微雨众卉新,漫山遍野的杜鹃含露、色彩缤纷,犹如广袤的锦缎华章铺山盖岭、千姿百态,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百里杜鹃观花踏青。来自省内外的游客表示,能够看到这样的美景,不虚此行,美丽的自然风光让他们赞不绝口。来自河北唐山的张女士与丈夫通过网络了解到百里杜鹃花开盛况后,利用清明小长假前来赏花:“我是坐飞机来到贵阳,然后从网上搜到百里杜鹃这个地方,就来到了百里杜鹃,这地方花特别漂亮,五颜六色,像一个百花园。”

近年来,百里杜鹃不断丰富景区旅游业态,加大立体全方位宣传营销力度,通过举办祭花神仪式、美食节等系列活动,丰富了前来赏花游客的旅游体验。

绝美花色和良好的服务让百里杜鹃成为了清明小长假期间游客踏青赏花的热门之选,花山花海变为人山人海。据悉,清明小长假期间期间,百里杜鹃管理区共接待游客127.5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59亿元,为百里杜鹃打造高品质旅游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力。(图/文 陈金贵 赵华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