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会议

2021年04月06日10: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日,关岭自治县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维、县政协副主席胡友涛出席会议。

2021年,在县十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城市规划建设、社会民生保障、农业农村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提案。共收到建议、提案144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46件、政协委员提案98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建议、提案办理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交办时间节点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紧扣中心、围绕大局,把办理工作与群众期盼、推动关岭发展、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相结合,不断提升办理质量、办理效率,对于已经解决好的要做好解释沟通工作;要持续改进办理方式,将办理工作变成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改革发展的务实之举,为推动关岭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相关文件。(关岭融媒体中心 皮凌霞)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