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江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02日08: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1日上午,中共德江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永湖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要求,全体办公室人员要主动作为,全面服务和保障好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唐永湖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唐永湖要求, 办公室全体成员首先要加强业务学习,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提升业务能力,找准工作定位,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一是原原本本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认真学习各级文件精神;三是要系统地学习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唐永湖强调,全体办公室人员要认真履职,细化工作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二是要搭建好载体和平台,做好阶段性宣传和经验典型策划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团结协作,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服务和保障好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郎彪主持,并传达了《中共德江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机构有关职能、人员分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李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