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德江县枫香溪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敢于批评揭短有辣味

2021年08月16日10: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蔡华同志工作作风强硬,对干部管理过于严厉……”8月15日,枫香溪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书记蔡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自我剖析,党员同志对蔡华同志作批评。

紧接着,对机关支部书记肖榜星同志作批评:“作为支部书记对办公室统筹不力,工作懈怠,管理失之于宽、失之软,机关支部规范化标准华建设有差距……”

党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吕文兴同志“传帮带”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好;陈芳同志工作不够大胆、主动性不强;全壘同志业务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不够;冯旷同志理论政策学习不够,与同志沟通较少……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立足岗位职责、我为群众办实事、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逐一从思想深处、工作落实、推动发展进行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奔问题,被批评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列出清单,限期整改。党员同志达到了红脸出汗,对于个人成长和推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连日来,枫香溪镇24个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继召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

会前,与会党员深入检视剖析自身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互交流学习了经验,指出了各自的不足之处,问题找得准,为下一步村党支部和党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枫溪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瀚坦言。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员同志思想得到了改造、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李润、王润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