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开展《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2021年03月31日10: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3月29日下午,赫章县组织全县30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党政办负责人,以及县政府工作部门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法规股室负责人共159人,在县会展中心南楼四楼会议室就《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由县政府正科长级督查专员金进同志主持,会上着重就《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主要内容、督查对象、督查形式以及督查结果的运用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准确把握政府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持续抓好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要全面抓好落实,以《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为指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围绕各级督查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赫章县政府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