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民宗局举办2021年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1年04月15日08: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能力水平,更好推进赫章县民族宗教工作。4月8日,赫章县民宗局组织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县30个乡(镇、街道)民族宗教工业务干部及民宗局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宗教工作分管领导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省、市民宗部门对宗教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阐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同时对下阶段我县宗教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民族工作分管领导就民族政策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及项目管理进行了培训,并对近期赫章县民族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民宗局局长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做好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的服务和管理对社会的和谐稳定具有积极意义。各与会乡镇、街道务必要深入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不断提高我县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及项目的日常管理,积极开展项目巡查,规范项目台账,不断提升项目的规范化管理水平。(费习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