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召开2021年旅游产业化工作启动会

2021年03月12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0日,关岭自治县召开2021年旅游产业化工作启动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旅游产业化专班班长杨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旅游产业化专班副班长黄维出席会议。

杨洁强调,旅游产业化是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旅游产业化“四个轮子”中的关键一环,是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必然之举,事关关岭社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各级各部门、乡镇街道、涉旅企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旅游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思考,发挥关岭旅游资源、区位、规划、规模优势,坚持以游客为中心,新老旅游“六要素”为导向,抓住中央、省、市以项目建设、“四化”建设为重点的机遇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契机,高质量做好统筹规划、谋篇布局,补齐关岭旅游的劣势短板,依托县域资源优势,突出“旅游+”融合发展,全面推进关岭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旅游产业化,完善设施配套,提升旅游承载力,做强做优旅游品牌品质,构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体系,努力实现旅游产业化新突破,为关岭“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造关岭旅游IP新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旅游产业化近期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关岭融媒体中心 蒋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