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举行周晓虹、周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21年03月01日14: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民族大学官网消息:“将一心一意致力于建设民大,建设民大的社会学。”周晓虹、周怡两位教授在贵州民族大学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上表示。2月27日,贵州民族大学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花溪校区举行,南京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周晓虹、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授周怡受聘贵州民族大学特聘教授。校长王林出席并致辞,副校长周杰主持仪式,中南大学社会学系主任潘泽泉教授列席会议,党办、组织部、校办、人事处、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处、教师工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王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周晓虹、周怡两位教授长期以来对贵州民族大学,特别是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学科建设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林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贵州民族大学迈进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新征程,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党建引领、学科谋篇、创新驱动、治理保障的总体思路,力度空前地将学科龙头地位凸现出来,将其作为学校彰显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实力的牛鼻子,全校上下对这一理念的共识不断得到深化和巩固,将深入实施“学科金字塔工程”,突出优势、分层推进。今天,两位老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为学校牢牢抓住学科建设这个牛鼻子,科学谋划、高效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出特色、上水平增添了信心和底气,希望两位教授充分利用深厚的学术造诣、深远的学术影响为民族大学的新时代新征程鼓劲助力、问诊把脉,学校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做好保障。

周晓虹、周怡两位教授对贵州民族大学的真诚邀请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加盟贵州民族大学的感受和期待。两位教授表示贵州民族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校事业发展充满活力,将不负学校信任,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与全校师生共同拼搏,潜心科研,把科研成果转化成育人优势,为推进贵州民大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王林为周晓虹、周怡两位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证书,周杰代表学校与周晓虹、周怡两位教授签订聘任协议。(潘小露)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