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南明区召开2020年度新招录公务员集中见面会

2021年01月13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大家好,我叫魏英爽,来自吉林省,今年招录至区发改局工作,有幸成为南明大家庭的一员……”“大家好!我是刘旺,此时此刻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即将迈入工作岗位的57名公务员发言,我既有些激动,又倍感荣幸……”1月11日上午,南明区召开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集中见面会,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各招录单位分管领导以及57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张媛出席见面会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录用刘旺等同志为公务员、录用罗鸿毅等同志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文件,并组织学习了《公务员法》《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2名公务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表示将积极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岗位中,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为南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见面会后,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蒋琳为大家作了“讲政治、强党性、顾大局、守规矩”专题讲座。下午,还组织全体新录用公务员来到南明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据悉,我区2020年共计划招录选调生、公务员64名,本次参加集中见面会的57名新录用公务员中,区属部门单位40人,劳动保障及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单位17人,为全区公务员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

下一步,南明区将加强对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的教育、培养和管理,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引导帮助他们扎根南明,为推动南明现代化建设迈向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精心做好2021年公开招录公务员和选调生工作,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积极投身南明建设和发展。(文/图 余爽 邹佳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