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开放平稳安全有序

2021年01月02日14: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2日,笔者从福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元旦假期,福泉各旅游景区、文化场馆、文化娱乐场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执行接待限流政策,实现限量、预约、错峰游览,全市旅游秩序安全规范,旅游市场总体平稳有序。

元旦假期第二天,在福泉洒金谷景区笔者看到,景区入口处明显位置放置了疫情防控提示语,游客们有序排着队,在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后,有序进入景区游玩。

“趁着放假的时间,就带着女朋友一起来游玩,因为这里环境非常好,空气非常清新,所以就选择来这里,也想一一体验洒金谷新增的游乐设施。”游客苏天文说。

洒金谷景区不仅有风景宜人的城市峡谷风光,还有经过升级改造后新增的玻璃天桥、天空悬廊、玻璃滑道等新鲜好玩的游乐设施,游客们在亲近自然欣赏美景的同时,还可以挑战刺激释放身心。

“今天是元旦假期的第二天,因为想着距离比较近,所以就选择来福泉洒金谷,刚刚体验了‘步步惊心’,确实有点步步惊心,开始以为没有什么挑战性,但是走到中间的时候,还是有点心惊胆战的,感觉体验度不错。”来自瓮安的罗女士说。

“元旦假期,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每天早上都做好消杀工作,特别是检票口、游客中心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同时在游客进入景区的时候,严格按照扫健康码、贵州行程码,测量体温、设置一米线、戴口罩等程序,引导游客有序进入景区,这两天游客也在我们的预计之中。”景区工作人员刘玉祥说道。

据了解,元旦假期第一天,福泉市阳光明媚,天气晴好,风景宜人的洒金谷旅游景区旅游热度不减,自驾游、周边游成为假期出游首选方式。假期首日,游福泉古城文化旅景区的福泉山、太极文化园、洒金谷等景点共接待游客700余人。(范凯慧 李正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