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修文县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2020年12月17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学习现场。李宇 郭朝洪 摄
学习现场。李宇 郭朝洪 摄

12月16日,中共修文县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专题辅导讲座。贵州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全球学研究中心教授、研究员孙国强到场作专题辅导。

县委书记孙华忠主持讲座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管庆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江华,县政协主席王世利,县委副书记陈祖发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 

专题辅导讲座结束后,孙华忠还对当前安全生产、抗凝冻保民生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近期凝冻天气来临,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煤矿和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等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旅游景点、车站、商场、社区等人员聚集区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前做好应急队伍、物资、交通、通信、电力等应急抢险救援准备工作。重点要做好供电、供水、供气、通信保障和生活物资保障,绝对不能出现群众挨饿受冻的情况。要强化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各级领导要下沉到联系的乡镇、街道和包保的村(居),挨家挨户查看情况并提供必要的帮助,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达群众。(李宇 郭朝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