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2020年12月08日10: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3日,德江县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脱贫攻坚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骥,县委副书记陈廷相、陈顺祥及有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收官临考阶段,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以决战的姿态进入战时状态,以细致的工作确保夺取全胜。要聚焦重点工作,持续查缺补漏,扎实做好特殊困难人群的动态监管和精准帮扶,因户施策落实综合性保障措施,千方百计稳岗就业,确保群众脱贫稳定。要聚焦督查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保证问题清零、整改到位、巩固提升。要聚焦东西部扶贫协作,强化人才交流、规范资金管理、优化利益联结、畅通销售渠道,确保协作成效。要聚焦群众诉求收集分析,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聚焦攻坚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最后战役,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以高质量的脱贫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